光荣与梦想

我个人立场


(因为事态有了新变化,所以我重新编辑了)


长话短说,我不想站队。

先解释一下,不站队指的是: ① 不站在以/色/列的you yi zheng fu 一边。 ②不站在 ha ma si 一边。

但是,与上述立场并不矛盾的是: 我支持巴/勒/斯/坦的人民获得《两国方案》中他们应得的全部土地。因为这是缓和矛盾的最佳方式。

或许有人会说: 如果没有ha ma si 争取土地,巴方的人民根本无法成功获得《两国方案》中的土地。我承认这个可悲的事实。所以,如果 ha ma si 在建立后没有置巴平民的安全于不顾(比如禁止平民从爆炸区撤离)、没有用袭击平民的方式开始本次冲突(而只是在边境与以军交火)的话,大家支持ha ma si我是能理解的。

而现在,支持以zheng fu的和支持 ha ma si 的在网上撕的你死我活。可明明双方都不能代表公平正义。

真是绝了 。

信息茧房的威力真够强的。

我们的外交部也是这个态度,只声称站在公平正义一方,在答记者问的时候也是车轱辘话来回说。

这不就是表明,两边的代表都不是好人吗?

站队的醒醒吧,没必要为了两群外国人和自己同胞闹不愉快。

我只希望局势尽快稳定下来,也希望有朝一日,两国方案落实到位。

我也知道可能会有站队的来骂我。但是我懒得跟他们掰扯。一句话,你要是那么想我也没办法。

最后,请珍惜我们祖国的和平吧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